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记者"潜伏"地产中介15日全记录:市场是制造出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更新:2010-10-30 11:39:34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我是在国务院有关部委出台房市新政,广州紧接着出台“四限”调控政策这一背景下到中介“潜伏”的。我潜伏到“金九银十”期间的房市江湖,去实地探究新政的执行究竟是迅雷还是闷雷...

  他透露,去年的3亿业绩中,有四成是来自一手的,其中大约七成是二手代理“call出去”的,街客比例不大。他直言,笨的代理是推销“用”,介绍朝向、学校交通配套等等,“涉及生活考虑的东西就会好多”,但如果是把焦点放在投资上,即使是“三尖八角的房子”,有一定的回报客人都会买。

  10月27日

  师兄传经:买家卖家两头骗

  由于店里要搬到隔壁更大的铺面,连续三天大家被分到其他两间分行里去。我被分配到珠江花园分行,这分行才刚刚开业一个月,这个月也有将近12万元的业绩。晚上吃饭时,大家又聊起了如何为外地客人找到纳税证明。“我听阮经理说,税单只要500元就能打得到”,一个代理说,她这个月才签的客人是个香港人,恰好需要纳税证明。

  “没想到按揭部吃水那么深,收我们3500元”,听说这个消息后,大家开始议论纷纷,“他们就是靠这个揩油,不然做按揭哪有什么钱赚!”“那还不如我们自己去打,然后收客人3500元呢。”……

  老程这才知道,小招已经成功地到税局打出了税单,于是他马上给小招打电话,但却碰了灰,“那个家伙不肯说怎么打”,挂电话后,老程悻悻地说道。我发现,虽然同一家店,大家也有说有笑,但其实大家各有盘算。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