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记者"潜伏"地产中介15日全记录:市场是制造出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更新:2010-10-30 11:39:34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我是在国务院有关部委出台房市新政,广州紧接着出台“四限”调控政策这一背景下到中介“潜伏”的。我潜伏到“金九银十”期间的房市江湖,去实地探究新政的执行究竟是迅雷还是闷雷...

  不过最后小冬还是让我先不要想这些,“你刚开始来,你不要想这些东西,脚踏实地地去做,生存下来,再去想如何赚钱。半年后你就成熟了。”

  阮经理曾经吩咐我平时也要留意其他中介的报价,在华南碧桂园走盘时我接到了一张传单,上面的价格都十分诱人,诸如“六米阳光110㎡,三房两厅,只售98万元”“翠山蓝天苑150㎡ 三房两厅 只售150万”等等。不过小冬看了一眼就冷笑了一声,“全都是假的”。他说,这些传单和中介行门前的“水牌”,全都是假的。“这个起码要110万”,他望着店门前一个写着“华南新城,90万”的水牌说道。

  聊到约7点,小冬下班走了。而已经一个月没有出单的小卢,则一直在给客人打电话,直到8点……

  10月21日

  同间中介也要相互抢客

  在店内秘书的位置旁,我发现一块告示牌,上面贴着各式各样的通知,包括佣金提成、买卖宗数奖励方案等等。原来每个月做成生意的宗数也有奖励,多做半宗生意多100元,最高奖励600元。最为“赤裸”的是每个代理的业绩明细都会一一列出来,还有一份“未开单跑马仔”表格,每个代理累计未开单的天数都会列出来,最多的是老程,已经累计到53日。虽然小招说这个月“很旺”,不过从这个表上看,全店最近13天以来都没有开过一张单,最近的一张单是国庆期间开的。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