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记者"潜伏"地产中介15日全记录:市场是制造出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更新:2010-10-30 11:39:34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我是在国务院有关部委出台房市新政,广州紧接着出台“四限”调控政策这一背景下到中介“潜伏”的。我潜伏到“金九银十”期间的房市江湖,去实地探究新政的执行究竟是迅雷还是闷雷...

  不过在一线做的老程就明显不是这样看,他说,现在交易的价格都没有降,房价越调越高,“调一次又放一次,都是要买楼的人付钱,国家就赚那个税收”,“投资客是堵不住的,可以照样买一套。”

  10月24日

  规避政策“拦路虎”

  下午我跟老程去看楼,前几天老程还是愁眉苦脸,但今天却轻松地哼起了小曲,原来这次要看楼的两个客户要看的是星河湾六期的豪宅,而且都很有可能成交,一旦成交中介费将近15万元,老程就有3万的佣金“入袋”。

  房子在6楼,从阳台里直接看到花园里的泳池,景观非常好,而且是独梯独户,248㎡售价480万元,业主两年前只用1.36万元/㎡的团购价拿下来,现在升到了1.92万元/㎡。首先来的是一位35岁左右的炒家林先生,老程说,他在上海、海南都有好多套房子,前段时间才在星河湾五期买下了一套300多万元的房子。林先生看得很仔细,每个房子每个柜子都翻开看一遍,边看边说“蛮爽的”。看上去很满意的样子,临走前问老程能不能把价格降到450万元。

  “弄下来不用500万元,因为这个房子是三个房产证,全部都是差额营业税【即:(现在购买房屋的价格-原始购买价)×5.5%,记者注】,因为少于90㎡”,老程介绍说。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