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记者"潜伏"地产中介15日全记录:市场是制造出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更新:2010-10-30 11:39:34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我是在国务院有关部委出台房市新政,广州紧接着出台“四限”调控政策这一背景下到中介“潜伏”的。我潜伏到“金九银十”期间的房市江湖,去实地探究新政的执行究竟是迅雷还是闷雷...

  二手房交易向来是楼市的晴雨表,而中介无疑是新政最佳实践者。历时半月的中介潜伏生活,让我真正体味到国家宏观调控落地的真实情况,也亲身见识了中介如何翻云覆雨,“巧妙”化解新政种种壁垒。

  我还亲身了解到中介的生活,知道了这些西装革履的SALES,他们的微笑和言行,真有几分,假有几分。

  如果你想知道房市新政落地的全面情况,无论是刚需还是炒房,请在作决定前,看看我的潜伏日记。

  10月15日

  广州出新政 我要去潜伏

  “开春,史上最严格调控出台;初冬,‘二号’史上最严格调控出台。您说,史上最严,也分成一、二,足见没有最严,只有更严。是否可推论,抄底没有最低,只有更低?难道说,史上最严一、二、三、四、五、六下去?”

  “房子这事,上不见顶,下可保底。”

  “抄底?想抄底的人很多,抄到底的却没几个。想抄底?请问你是哪个单位的?请问被限购了吗?请问你全款买吗?我爸是李刚,抄底莫要慌。”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