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购房被限退房无门 下订者陷两难境地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2010-10-29 18:29:06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各地限购细则纷纷出台,商业银行购房信贷也普遍收紧,选择近期出手的购房者眼下有点烦。买家遭遇首付提升、按揭无门等窘况,某某楼盘可能出现退房潮...
    各地限购细则纷纷出台,商业银行购房信贷也普遍收紧,选择近期出手的购房者眼下有点烦。买家遭遇首付提升、按揭无门等窘况,某某楼盘可能出现退房潮,诸如此类的消息近期不断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本报记者日前接获读者爆料,指买房后遭遇银行停发贷款、买房手续已办,首期已付,但无法办理后续按揭手续的骑虎难下局面。

  购房后突遭停贷

  严先生向本报记者投诉,其9月底在佛山高明看中一套面积100平方米左右、总价25万的二手单位,由于对房子比较满意,当时决定出手。在当地建设银行办理房贷,9月27日银行方面出了同贷书。于是,严先生同卖家签署了购房合同,买卖双方到房产交易所办理了过户手续,并交纳了三成的首期款。而在国庆假期后的12日,他又交了相关交易契税。但此时却突然接到银行方面通知,指建行总行最新发布了限贷通知,要求对外地购房者实行限贷措施,且以10日为期限。由于严先生户籍为外地,办理房贷的当地支行称“外地人要有一年税收、社保证明才能办房贷”,银行方面以此为由,通知他无法再办理房贷事宜。听到这个消息,严先生一下傻了眼。

  限购令下,房贷也收紧

  而记者调查发现,目前佛山市并未出台针对外地买家的限购措施,而针对建行的此项“限外限贷”规定,记者向广州的建行相关人士查询,获悉近日建行总行确实有下发相关收紧信贷的通知。尽管佛山不属于房价问题较为突出的一线热点城市,但在房地产新政信贷普遍收紧的背景下,仍遭遇了一刀切的政策执行。由于此前银行方面已经发出了同意发放贷款的通知,严先生才去办理了购房合同,并完成了交易手续,此时停发贷款,让他叫苦不堪。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