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楼市“刹车”为何变身地产股“油门”?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10-16 9:58:13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楼市的利空消息,却诡异地在资本市场表现出“利好”局面,如同踩下了房地产板块的“油门”,刺激近日房地产板块加速上扬。人们不禁要问,房地产板块为何逆市飘红...
 9月底国务院出台楼市二次调控政策后,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房价一线城市纷纷跟进出台“限购令”,试图给各地楼市不断攀升的房价踩“刹车”。

  然而,这一楼市的利空消息,却诡异地在资本市场表现出“利好”局面,如同踩下了房地产板块的“油门”,刺激近日房地产板块加速上扬。人们不禁要问,房地产板块为何逆市飘红?

  地产股强势震荡

  同花顺统计数据显示,自二次调控后,9月30日至10月14日,世茂股份、保利地产和华丽家族分列地产板块涨幅的前三位,分别高达36.66%、31.98%和30.80%。地产股涨幅第十名的万科A,也有30.35%的涨幅。

  一些券商分析师表示,近期地产股走势上扬,在沪深两市表现抢眼,值得关注。9月30日至10月14日,申万房地产行业指数累计涨幅一度超过14%。14日早盘,地产板块持续拉升,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扬。连日来持续上扬的保利地产一度涨幅3.94%,滨江股份涨幅也超过2.24%,13日开盘即涨停的首开股份也震荡调整,一度涨幅达3.58%。

  但相比13日前地产股上涨趋势一路向好,14日房地产板块略显调整姿态,申万房地产行业指数跌幅达3.16%,上涨9家,下跌124家,1家平盘。前期涨幅前十的地产股出现了分化:华丽家族和潘石屹合作的利好兑现,14日低开低走,放量杀跌,至尾盘跌幅有所收敛;保利地产、滨江集团、首开股份、招商地产、广宇发展、万科均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而世茂股份则延续前期强势,一路走高,至收盘涨幅达8.95%,荣盛发展也有2.68%的涨幅。中南建设凭借单日5.02%的涨幅挤进了累计涨幅的前十名。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