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遭"四限"新政"扼颈" 广州多次置业者转战清远看楼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0-10-17 9:08:22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昨天,广州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迎来限购令实施后的首个工作日。在存量房交易登记窗口,业务员对新政理解尚未统一,市民填表难免“蒙查查”...

    有二次置业者遭“四限”新政“扼颈”到处筹钱付首期

  昨天,广州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迎来限购令实施后的首个工作日。在存量房交易登记窗口,业务员对新政理解尚未统一,市民填表难免“蒙查查”。

  然而,限购令出台当日,据网易房产对阳光家缘的监控数据显示,楼市网签量高达1972套,成交量排名前两位的楼盘成交量都超过300套,分别位于番禺区和花都区。

  “昨天晚上,中介打电话过来通知我今天要来递件,还要带户口本,为了保险我还带上了孩子的出生证。”昨日,解先生和太太来到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办理交易过户。

  解先生不但在《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上填了夫妇俩和未成年孩子的信息,同时把父母的信息也填了上去,当得到答复说只需填写夫妇和孩子的信息后,又改了过来。

  “以前和父母住一起,现在在越秀区买了一套二手楼梯房。”解先生表示,新政对他毫无影响,因为房价这么高,也只能是买一套房了。

  在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市民韩先生表示,自己此前卖掉了房子,准备换一套三居室,但新规“认贷又认房”,他有过贷款购房记录,估计很难被认定为首次置业,公积金首付也由原来的三成提高到最少五成,一下子多了二三十万元。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