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北京城市价值排全国第三 生活质量制约价值提升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0-10-30 10:25:53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报告显示,全国城市价值衡量中,北京在深圳、上海之后,位居第三。专家指出,生活质量是制约北京价值提升的主要原因...
    昨天,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发布历时5年的《2006—2010中国城市价值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全国城市价值衡量中,北京在深圳、上海之后,位居第三。专家指出,生活质量是制约北京价值提升的主要原因。

  报告包含的价值评估体系包括城市生活质量、城市品牌价值和城市综合竞争力。研究部门对286个地级以上城市十一五期间的发展状况进行评估与分析,并对其城市价值进行综合排名。从一级指标排名来看,北京的生活质量和综合竞争力均列全国第三,城市品牌价值位居第二。报告指出,生活质量已成为北京城市价值的“短板”。特别是在居住质量、社会保障方面差距最为明显。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