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限购杀伤力延时显现 北京10月底11月初或迎退房潮

来源:华夏时报 更新:2010-10-30 10:30:29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虽然在9月29日二次调控的背景下,北京市内10月退房量环比9月并没有出现明显增长,但是燕郊因限外令和加息而退房的现象却特别突出...

  限购令难以治本

  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在内的14个大城市出台了住宅“限购令”。限购令带来的退房现象已经明显增多。过去两周,美联物业数据显示,上海目前在售的部分新盘的退房数大致占同期签约数的两成以上。上海星河湾10天定金撤销达38次,这一数字目前仍在上升。

  记者采访了大连海昌集团副总裁胡斌,他向记者表示:“限购令的出台可能会带来退房。但是,限购令只能治标难以治本。压缩信贷规模不只是对房地产行业造成影响,也会给金融业带来负担,并没有抓住房地产的脉络。政府要做的应当是加大、加快经济适用房的供应,以及土地的供应。此外,从财税入手,对房价高的开发商课以重税,使这类开发商在提高房价的同时,利润无法随房价的提高而增长,这样对于平抑房价才是一种比较好的办法。”

  杭州某开发商向记者表示:“限购令可能要等到通货膨胀有所缓解后才会退出市场。限购后,杭州会出现退房现象,但预计难以形成规模。”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