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限购杀伤力延时显现 北京10月底11月初或迎退房潮

来源:华夏时报 更新:2010-10-30 10:30:29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虽然在9月29日二次调控的背景下,北京市内10月退房量环比9月并没有出现明显增长,但是燕郊因限外令和加息而退房的现象却特别突出...

    退房潮刚开始

  实际上,在北京4月份率先出台限购令细则时,北京市楼盘当月的退订、退房现象就相当突出。杨少锋对记者表示:“4月份开盘的某楼盘,当时交定金的客户1000余户,但最后房子只卖出了几十套,当月二手房成交量下跌80%的部分原因就是退房。”

  杨少锋说,从近期一线市场了解到,在9月签约客户中,不能达到银行贷款条件或者首付需要提高的客户,至少占据同期成交量的三分之一。由于各地限购令刚出台,最终形成退房前后会有1个月时间的滞后,因此,10月底、11月初将会形成退房高潮。

  北京某楼盘销售总监对记者说:“开发商不愿看到退房的原因在于,交易管理网上的退房数量如果达到一定比例,建委就会对这个楼盘特别关注,如果有虚假成交量的嫌疑,将给开发商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内的楼盘销售方对购房人的贷款资格审查非常严格。北京某楼盘销售总监对记者说:“对购房人提交的材料在签约前我们都会仔细审查,同时会预先检查是否有贷款资格,如果有疑问我们宁愿不签约,避免签约后因无法办理贷款造成退房。”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