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北京四成豪宅出现退房 专家称退房现象不会延续

来源:地产中国网 更新:2010-10-27 14:42:29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暴风骤雨式的调控新政密集来袭,一线城市的普通住宅成交量跌至冰点, “寒意”开始向豪宅市场蔓延,退房现象初现端倪...
    暴风骤雨式的调控新政密集来袭,一线城市的普通住宅成交量跌至冰点, “寒意”开始向豪宅市场蔓延,退房现象初现端倪。

  近日,地产中国网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自5月1日以来,北京豪宅退房现象愈演愈烈。在统计的45个在售豪宅项目中,有18个楼盘出现房现象,最高退房数高达10套,而且大部分退房现象集中在10月份。

  在采访中,业内人士纷纷认为,严厉的调控致使豪宅市场的退房数量开始局部攀升,但在政策持续稳定之后,该现象将会逐渐消退。

  豪宅退房量上升

  “二次调控”、加息等政策突如其来,使本来就一直存在退房现象的豪宅市场雪上加霜,退房现象在10月份进一步加重。

  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在北京豪宅市场,自5月1日以来,退房数量最多的当属北京耀辉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长安8号项目,退房数量达到了10套,而上述退房现象均发上在10月中上旬。截至目前,长安8号获证套数为265套,据此计算,退房率接近4%。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