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断粮计"逼迫开发商备粮过冬 京城恐现退房和降价潮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2010-10-27 9:01:22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北京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意味着这个盖子将被政府没收,开发商用购房者的钱去炒地囤房的“好日子”已不太可能存在了...

  “九个盖子盖十个瓶子”被称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的一个游戏规则,保证游戏持续不断的关键条件就是项目的预售款。预售款是开发商用来盖瓶子的盖子,是开发商同时在多个项目间游走的关键。此次《北京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意味着这个盖子将被政府没收,开发商用购房者的钱去炒地囤房的“好日子”已不太可能存在了。牵一发而动全身,在开发商回笼资金的最后节点监管预售款,短期而言,房企可能在政策执行前抢推项目,在年底前备粮过冬以静观其变,同时可能对房价造成一定影响。长远来看,这对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经营秩序、保证购房者的利益、预防金融风险将发挥积极作用。

  挪用预售款已成潜规则

  预售款被挪用在地产界是一个人人皆知的潜规则。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