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上周北京新开楼盘仅签约4套 0.3%签约率历史罕见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0-10-26 15:24:59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0月18日到10月24日)住宅签约环比下降33%。而新开楼盘一周签约仅4套,0.3%的签约率历史罕见...

    受新政影响,原本是销售旺季的10月份,新建住宅成交量并不高,明显低于9月的签约量。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0月18日到10月24日)住宅签约环比下降33%。而新开楼盘一周签约仅4套,0.3%的签约率历史罕见。

  数据显示,上周住宅签约1444套,与第三周(11-17日)相比,下降了33%;与9月同期(9.20-9.26)相比,下降了31%;而与2009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达67%。上周共有5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共供给1482套住宅,但仅一个项目有成交,而签约量仅4套。新项目一周的签约率仅0.3%,新盘成交率不足1%的情况比较罕见。

    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分析,新政规定首付比例从二成提高到三成,这一规定直接影响到了首次置业的购房者。同时,市场观望情绪明显增长。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