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楼市促销存在“噱头”购房人应警惕入套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10-25 9:17:12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一些地方新开盘的楼盘促销新招不断,噱头频出。法律界人士提醒,购房者只有看穿这些促销噱头,才能在买房时不被虚假的信息所迷惑,防止上当受骗...
    在日益严厉的房产新政下,很多购房者都开始选择观望。为激起购房者的购房欲望,一些地方新开盘的楼盘促销新招不断,噱头频出。法律界人士提醒,购房者只有看穿这些促销噱头,才能在买房时不被虚假的信息所迷惑,防止上当受骗。

  噱头一:限量“特价房”。“十一”过后,记者收到一条群发短信,说辽宁省沈阳市某楼盘为促销,特意推出限量特价房,每平方米仅售4000多元。在同一地段,其他楼盘的房价基本在每平方米5000元左右。记者于是赶往这处楼盘。在售楼处,摆在购房者面前的限量特价房不是户型不好,就是楼层不好,而且数量只有十几套。看完“特价房”之后,售楼员向记者推荐楼盘中其他房子,这些房子的均价在每平方米5000元左右,与周围的楼盘相比,并没有任何价格优势。

  对此,有着较多房产诉讼代理经验的辽宁四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琦指出,“特价房”不过是在低迷背景下的一个促销手段,不是真正的降价促销,购房者并不能普遍得到实惠。他认为,开发商用“特价房”手段促销,可能有多种原因,其中多数是为了尽快将尾房出清。“这类房子是被挑剩下的,总会有些遗憾,因此看到‘特价房’三个字时,购房者不要盲目冲动,一定要考察清楚再出手。”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