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北京9月房价环比涨0.2% 结束5月以来下降或持平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0-10-24 20:50:40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发布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发布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9月北京房价环比上涨0.2%,结束了自5月份以来的连续环比下降或持平。

  -楼市

  9月房价环比涨0.2%

  楼市的销售量方面,总体来看,今年前三季度北京楼市交易量出现了同比的明显下降。数据显示,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为998.7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37.3%。从住宅销售的成交套数来看,前三季度,全市销售商品住宅64341套,比上年同期降42.7%。

  9月当月,全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4%,环比价格自5月份连续下降或持平后,再次上涨0.2%。其中,新建住宅价格9月环比上涨0.1%;二手房价格自今年5月份连续4个月下跌后首次回升,上涨0.3%。

  资金方面,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项目本年到位资金3938.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1%。其中,金融贷款下降39.2%;自筹资金同比增长1.1倍。不过9月份,房地产开发项目到位资金为541.3亿元,环比增长35.5%,其中,金融贷款为192.3亿元,环比增160.6%。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