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北京部分新盘现弃购 业界称不会演变成退房大潮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0-10-22 9:16:09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9月底北京一楼盘开盘,两千组购房者排队等候选房。随后提高首付等新政出台,部分购房者面临补齐首付或退房的问题...
     北京部分新开楼盘现“弃购”

  “929新政”提高首付比例,部分刚需族或放弃排号或凑足首付;业界称北京不会演变成退房大潮

  房价有多高,刚需族就有多伤。9月29日的楼市二次调控,将首次置业的首付比例由两成调高至三成,契税减免等优惠也取消。虽然调控方向旨在过滤投资客,但这次调控以来首付比例的一刀切,也第一次打击到夹心层、刚需族。随后,加息政策和公积金利率上调,虽然每月增加百八十元的支出,但也对刚需族的购房有雪上加霜的心理打击。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由于北京地区在首次调控时就执行政策较为有力度,90平米以上大户型均需要首付三成,而由于“二次调控”截至目前不到一个月,“929新政”后的购房人还没有出现太多手续上的退房,并未形成大潮。但是面对第二轮新政,有部分刚需族排了购房号后放弃购买,有些则还在退房和凑足首付款之间纠结……

  现象

  近期开盘楼盘出现“弃购”

  记者从近期开盘的一些项目了解到,由于新政策执行时间还不到一个月,正式办理退房手续的购房人并不多,但是放弃购买,或者因为首付提高认购后放弃签约的现象已出现。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