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三季报亮眼 开发商欲重演“捂房惜售”

来源:上海证券报 更新:2010-10-14 8:46:04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虽然今年楼市经历着一轮又一轮的调控,但不少房企也不断创造着销售业绩新高。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再次加码的调控政策给楼市释放了强烈的“降温”信号,包括提高首付比例、限购、差别化信贷政策都将进一步抑制投资性购房...

  国庆长假之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再度加码。9月29日,多部委联手颁布“新五条”;10月7日,上海楼市调控细则“沪12条”赶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落地。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新一轮房地产调控风暴接连袭来,开发商、投资客、买房者,几股楼市重要的参与势力不约而同地以同一种姿态应对新政——观望。

  虽然今年楼市经历着一轮又一轮的调控,但不少房企也不断创造着销售业绩新高。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再次加码的调控政策给楼市释放了强烈的“降温”信号,包括提高首付比例、限购、差别化信贷政策都将进一步抑制投资性购房。但由于不少房企资金比较充裕,应对调控更有底气,房价下调的空间有限。

  开发商:

  靓丽三季报出炉 欲再次捂房惜售

  8、9月份市场回暖让万科、龙湖地产、SOHO中国、富力地产、世茂房地产、上海复地等上市房企在“9·29新政”前收获颇丰。万科10日晚发布公告显示,9月销售额达142.1亿,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160.1%;龙湖地产9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6.9亿元,环比增长42%,1—9月已完成全年目标76%;世茂房地产9月销售额达35.19亿,环比增30.3%;富力地产9月销售36.3亿,环比增19%;首创置业9月签约14亿,环比增32%。此外,万科、SOHO中国、上海复地、龙湖地产等企业前三季度的销售额均超过了2009年全年。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