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中国炒房团美国扫货 豪掷4.8亿美元买8000套公寓

来源:国际金融报 更新:2010-10-15 16:28:15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一位华人买家豪掷4.8亿美元,买下8000套出租公寓,成为2010年美国出租公寓市场最大的买家之一,但这只是中国买家赴美买房投资狂潮的一个典型缩影...

  来自中国的买家震惊了美国!一位华人买家豪掷4.8亿美元,买下8000套出租公寓,成为2010年美国出租公寓市场最大的买家之一,但这只是中国买家赴美买房投资狂潮的一个典型缩影。

  华人大手笔震惊美国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位英文名为David Liu的华人富豪,于去年年底在美国华人比较集中的阿凯迪亚市注册了一家名为Standard Portfolios Asset Management的公司。今年以来,David Liu频频出手,大量买入美国各地的出租公寓。

  David Liu最近的一次交易,是在美国的凤凰城。他以每套4.8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凤凰城地区的一个出租型物业,共计7栋公寓楼2759套公寓。他花的代价大约为1.33亿美元。这个地产项目以前的业主是加州尔湾的一家名为Bethany Group of Irvine的房地产公司。

  David Liu的大手笔不仅限于此。稍早他还以2.96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德州和马里兰州的16处公寓住宅,这些住宅的前业主同样是Bethany Group of Irvine。

  据David Liu的美国顾问Mark Osgood介绍,David Liu现年50多岁,来自中国大陆,在美已经居住了10多年,目前已是美国公民。David Liu的资金主要来源于中国大陆的项目,经常来往于洛杉矶和北京两地。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