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楼市新政满月调查:京沪穗等地房价仍坚挺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0-10-30 10:22:42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从限购令出台后的效果看,再加上严格限制第三套房贷和加息等因素,各大城市观望气氛浓厚,9月的热销势头不复出现,相当多投资性买家因限购和贷款因素而暂不出手...

  记者从天津多家地产公司和楼盘了解到,实行“限购后”,天津的整体房价和市内6区的房价均呈现出量升价跌的态势,而环城4区和滨海新区的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却呈现出不均衡的发展态势。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将限购范围规定在市内6区的商品房,对于打压炒作市内房产这个天津楼市的“龙头”有一定积极作用,而限制市内新楼盘的购买是否会迎来天津环城4区和滨海新区楼市的“春天”则有待时间的证明。

  “稀缺资源”扛得住?

  由于天津市内6区相对面积较小,房源相对较稀缺,因此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个本意旨在抑制每个家庭购房数量的政策,亦有可能导致“每个家庭都不会放过的这唯一的一次市内购房机会,令当地居民或外地投资者在短时间内抢购市内6区的房源”的情况出现。如此来看,天津的这个市内6区“限购令”则有可能演变成“抢房令”。

  对此,链家地产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天津楼市主要靠刚性需求来支撑的,限购令的出台,在严厉打击投机行为之余,无疑会对部分改善型住房的刚需购房群体造成一定影响,甚至可以造成市场不理智的“疯狂”。昨日,记者来到市中心包括老城厢、南京路等地段的多家售楼处,几乎得到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们的房子位于市中心,属于稀缺性资源,无论怎样调控价格也不会降。”

  而在本月17日开盘的天津保利大都会一期,开盘首日上午就卖了300多套,据该售楼中心置业顾问刘小姐介绍,楼盘的销售均价为2万元/平方米,“由于楼盘所处的位置是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地段的南市,价格又比附近的其他几个楼盘定得低一点,因此开盘后销售的异常火爆不足为奇。”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