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楼市新政满月调查:京沪穗等地房价仍坚挺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0-10-30 10:22:42 编辑:澜一 点击:
核心提示:从限购令出台后的效果看,再加上严格限制第三套房贷和加息等因素,各大城市观望气氛浓厚,9月的热销势头不复出现,相当多投资性买家因限购和贷款因素而暂不出手...

  与此同时,10月28日,上海10月份最后一块出让的住宅用地被旭辉集团以4.56亿元拿下,溢价193%,楼面地价达8160元/平方米。旭辉方面表示“物有所值”。有业内人士表示,种种迹象说明,尽管调控影响逐步显现,但较为稀缺的优质住宅地块仍不乏开发商追捧,开发商仍然“不差钱”。

  北京:

  房价振荡调整降幅不大

  中国指数研究院高级分析师袁秀明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政对北京房地产市场影响较大。从今年4月的调控政策出台后,北京住宅销售量就明显呈现下降,到了今年8、9月份又出现了明显回升的势头。今年9月下旬,国家又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政策,北京市也出台预售资金管理等调控措施,成交量在经过一系列冲高后,在今年10月份之后又出现了明显下降趋势。“总体来看,政策影响很大。而从价格来看,4月份的调控政策出台后,北京房价未再出现大幅上涨,呈现调整态势,个别楼盘上涨,而更多楼盘价格呈现下跌趋势,但降幅不大。”她说。

  记者了解到,就房价及成交量而言,9月20日~26日,北京市商品住宅周销售面积约为20.94万平方米,之后一周,冲高到33.7万平方米,国庆后下降至17.93万平方米,之后,又升高到21万平方米。而截止到10月18日~24日,该周销量仅为15.02万平方米。就销售价格来看,10月之后,北京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徘徊在每平方米18000~20000元之间。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Tot房地产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ICP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八路21号 邮编:250014 QQ:6410861 [在线留言]